访问量:   最后更新时间:--

张利生

博士生导师
硕士生导师
教师姓名:张利生
教师拼音名称:zhanglisheng
电子邮箱:
所在单位: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学历:博士研究生毕业
办公地点:动科楼C306
职称:教授
所属院系: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其他联系方式

暂无内容

个人简介

张利生,男,华中农业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家农业转基因生物安全委员会委员.2004 年博士毕业于中科院北京动物所。先后在美国温安洛研究所,芝加哥洛约拉大学医学院,洛杉矶国家医学中心从事胆汁酸核受体,肝脏再生与干细胞、代谢、炎症和药物开发等动物模型研究。已经发表文章26篇,第一作者或者通讯作者文章13篇。 2012年、2013年、2014年连续三年在SCI 影响因子 > 10.0 的国际知名刊物上以第一作者发表文章(2014年为并列第一作者)。担任SCI国际知名期刊 BioMed Research International 的Guest Editor; Xenotransplantation,World Journal of Gastroenterology, Journal of Genetics and Genomics等审稿人。欢迎对肝脏损伤修复动物模型、肝脏再生与干细胞或者药物研发感兴趣的同学加盟! 与国内外多家实验室保持合作关系,让您的科研之路前景更加广阔!


教育经历

[1] 2001.9——2004.7
中科院动物所 > 生理学 > 博士生

工作经历

[1] 2014.6-至今
华中农业大学 >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 博士生导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