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   最后更新时间:--

肖邦明

硕士生导师
教师姓名:肖邦明
教师拼音名称:xiaobangming
电子邮箱:
所在单位:经济管理学院
学历:博士研究生毕业
办公地点:M430
学位:管理学博士学位
职称:副教授
在职信息:在职
毕业院校:武汉大学
所属院系:经济管理学院
其他联系方式

邮箱:

个人简介

博士学历,副教授硕士生导师。主要从事大数据营销、智能营销、消费者行为建模、社会化商务等领域相关研究。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项;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1项;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资金资助项目2项。在国内的《管理世界》、《南开管理评论》、《系统工程理论与实践》、《管理科学》、《管理学报》等顶级期刊发表多篇论文,在国外《Journal of Marketing》(国际市场营销领域顶级期刊,UTD-Top 24)、《Journal of Business Research》、《Electronic Commerce Research and Application》发表多篇论文。

在管理实践方面,长期从事跨行业的营销实践项目。包括与湖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合作构建全国经营主体高质量发展指标体系,与劲牌有限公司合作的商务智能系统开发项目,与百度公司合作的信息流广告智能投放与优化项目,与网易游戏合作的游戏用户行为数据挖掘项目,与北京百车宝公司合作的用户文本挖掘和智能诊断系统开发,与立华牧业有限公司合作的农产品市场价格预测预警和消费行为调研项目等。

在教育教学方面,长期从事大数据、新媒体、消费行为、营销模型等领域的教学工作。主要承担《新媒体营销》、《商业数据挖掘》、《基于R的数据分析》、《经济社会网络》等本科生和研究生课程。多次荣获学校、学院评选的年度“教学质量优秀奖”以及“教书育人奖”。


教育经历

[1] 2012.9——2015.12
武汉大学 > 管理学博士学位 > 管理学博士学位
[2] 2009.9——2012.6
华中农业大学 > 管理学硕士学位 > 管理学硕士学位
[3] 2005.9——2009.6
华中农业大学 > 管理学学士学位 > 管理学学士学位

工作经历

[1] 2016.1-至今
华中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教学科研 

研究方向

暂无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