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   最后更新时间:--

齐智利

硕士生导师
教师姓名:齐智利
教师拼音名称:qizhili
电子邮箱:
所在单位: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职务:副系主任
学历:博士
办公地点:动科楼A308
职称:副教授
其他任职:湖北省饲料质量监督监测站技术负责人,饲料产业技术创新联盟常务理事,全国宠物联盟常务理事,中国农科院农业传媒与传播研究中心培训师
所属院系: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其他联系方式

暂无内容

教学成果
深度融合现代信息技术,践行“教学做合一,四个相统一”,创建国家一流本科课程,培养一流动科专业人才:围绕建设特色鲜明世界一流大学目标,结合新时代新农科对动科专业大学生“育人为本,改革创新”要求,践行“教学做合一,四个相统一”,深度融合MOOC+SPOC+虚拟仿真技术等现代信息技术,以教研教改和课程建设为载体,通过改变传统教学理念,提升教师业务能力,优化“基础-提高-综合”三模块授课内容,完善“线上+线下”教学资源,综合利用“科教融合、产教融合、赛教融合、虚实融合等”四融合教学方法,创新“过程与结果并重”考核方式,激发学生学习兴趣,推动了全国动科专业技能大赛的规范操作和标准化,并对教学成果在全国高校和现代规模企业示范应用,全面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培养新农科一流动科专业人才。推进学院“双一流学科”背景下动物科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完善。提高了我校动科专业人才培养质量,更好的服务社会。相关研究获得湖北省教改项目和校级教改项目支持,荣获教学质量二等奖1次,三等奖8次;教学成果二等奖1次,获评1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项目,1项湖北省精品课程建设项目,获评2次国家级动科专业实践技能大赛特等奖,1次全国牛精英挑战赛特等奖。
发布时间:2021-12-12    点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