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   最后更新时间:--

冯在文

硕士生导师
教师姓名:冯在文
教师拼音名称:FENG ZAIWEN
电子邮箱:
所在单位:信息学院
学历:博士研究生毕业
学位:工学博士学位
职称:副教授
在职信息:在职
毕业院校:武汉大学
所属院系:信息学院
其他联系方式

邮编:

通讯/办公地址:

移动电话:

邮箱:

获奖信息
当前位置: 中文主页 > 获奖信息
ISO特别贡献奖
发布时间:2023-03-16    点击次数:

成果名称:ISO/IEC 19763-7:2015, Information technology – Metamodel framework for interoperability (MFI) –Part 7: Metamodel for service model registration.

授奖部门:国际标准组织(ISO)、国际电工委员会(IEC)

备注:本人贡献: ISO特别贡献奖由国际标准组织和国际电工委员会联合颁布,旨在奖励为撰写ISO/IEC国际标准作出特别贡献的学者。我作为ISO/IEC 19763-7:2015完成人获得了该项奖励。ISO/IEC 19763-7:2015的完成历时7年,该项ISO标准为注册异质异构的语义Web服务提供了一个公共元模型及基础设施,从而有效的促进了各种类型的服务之间的互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