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   最后更新时间:--

肖小勇

硕士生导师
教师姓名:肖小勇
教师拼音名称:xiaoxiaoyong
电子邮箱:
所在单位:经济管理学院
学历:博士研究生毕业
学位:博士
职称:副教授
所属院系:经济管理学院
其他联系方式

暂无内容

个人简介

本人长期从事农产品市场与贸易、农村中小企业管理、农村电商、蔬菜产业经济等方向的研究。围绕上述方向,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金融化背景下国际粮价波动对我国粮价的传导及其风险评价研究”、教育部人文社科规划基金“鲜活农产品社区团购的模式、效率及优化政策研究”、教育部人文社科青年基金“经济政策不确定性对我国粮食期货价格波动的影响及对策研究”等项目。参与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多项,是国家现代农业(蔬菜)产业技术体系产业经济研究室核心成员。以第一作者在《中国农村经济》、《国际贸易问题》、《科学学研究》、《农业技术经济》、《财贸研究》、《中国经济问题》、《China Agricultural Economic Review》等杂志发表论文多篇。目前在读研究生6人,其中企业管理专业5名,农业管理专业1名。热烈欢迎具有学术兴趣的同学报读本人的研究生。


教育经历

[1] 2006.9——2010.6
华中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 市场营销 > 学士学位 > 本科(学士)
[2] 2010.9——2015.12
华中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 农业经济管理 > 博士学位 > 硕博连读
[3] 2015.5——2016.5
University of Kentucky,Department of Agricultural Economics > 农业经济管理 > 联合培养博士

工作经历

[1] 2016.7-至今
华中农业大学 > 经济管理学院 > 副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