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   最后更新时间:--

刘世超

硕士生导师
教师姓名:刘世超
教师拼音名称:Liu Shichao
电子邮箱:
所在单位:信息学院
学历:博士研究生毕业
办公地点:逸夫教学楼C610
学位:博士
职称:副教授
在职信息:在职
毕业院校:武汉大学
所属院系:信息学院
学科:计算机应用技术    
其他联系方式

邮编:

通讯/办公地址:

个人简介

       本硕博就读于武汉大学计算机学院,研究方向为机器学习和数据挖掘。博士期间公派到纽约州立大学Binghamton分校交流学习(导师:张仲非教授),研究方向为图表示学习技术。目前就职于华中农业大学信息学院大数据科学系,主讲《互联网大规模数据处理》、《信息检索与搜索引擎》和《云计算》等专业核心课程。中国自动化学会智能健康与生物信息专委会委员、CCF YOCSEF武汉学术委员、IEEE会员、CCF会员、CAAI终身会员。

       近年来,本人一直从事深度学习和图数据挖掘方面的研究,当前开展的工作主要是图表示学习方法在生物医药关联数据中的应用研究。主持和参与了多项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已在AAAI、IJCAI、Bioinformatics、Briefings in Bioinformatics、IEEE TCBB、Information Sciences、计算机学报和电子学报等期刊/会议发表论文20余篇。担任国际人工智能会议IJCAI、ICPR的程序委员会委员,担任Briefings in Bioinformatics、计算机学报等期刊审稿专家。

       学术论文地址:‪Shichao Liu - ‪Google 学术


教育经历

[1] 2010.9——2017.12
武汉大学 > 博士 > 博士
[2] 2006.9——2010.6
武汉大学 > 学士 > 学士

工作经历

[1] 2018.9-至今
华中农业大学信息学院
教师 

[2] 2018.1-2018.8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
研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