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   最后更新时间:--

单玉红

教师姓名:单玉红
教师拼音名称:danyuhong
电子邮箱:
所在单位:公共管理学院
学历:博士研究生毕业
学位:博士
职称:副教授
毕业院校:武汉大学
所属院系:公共管理学院
其他联系方式

暂无内容

个人简介

       单玉红,博士,硕士生导师。华中农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土地资源管理系教师。湖北省高等学校优秀中青年科技创新团队“土地转化管理问题研究”核心成员,游良志领衔的空间分析研究中心(SPARC)核心成员。

       研究方向主要侧重于土地配置及利用的效率研究、土地利用空间及功能空间的演化模拟、空间信息与公共政策等领域。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教育部人文社科基金、中央高校基本科研项目6项。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教育部重大项目等4项。在《自然资源学报》、《地理科学进展》、《长江流域与环境》、《资源科学》等土地资源管理领域的权威及核心期刊上以第一作者身份发表论文十余篇,在科学出版社出版专著一部。多次参加海内外自然资源管理领域的学术会议,并作小组报告。

教育经历

[1] 2002.9——2009.6
武汉大学 > 理学博士学位 > 理学博士学位
[2] 1994.9——1998.6
武汉测绘科技大学 > 工学学士学位 > 工学学士学位

工作经历

[1] 

2017.1-2018.1,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地球与环境科学学院访学研究
[2] 1998.7-至今
华中农业大学经管土管学院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