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   最后更新时间:--

阿地力·阿不来提

教师姓名:阿地力·阿不来提
教师英文名称:Adili Abulaiti
教师拼音名称:adiliabulaiti
电子邮箱:
所在单位: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职务:博士后
学历:农学博士学位
办公地点:华中农业大学第一综合大楼B座501
学位:农学博士学位
职称:副研究员
在职信息:在职
主要任职:博士后
其他任职:博士后
毕业院校:华中农业大学
所属院系: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其他联系方式

暂无内容

个人简介

我是华中农业大学动物遗传育种与繁殖专业的2019届博士毕业生阿地力·阿不来提,现在华中农业大学兽医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预防兽医学专业博士后工作,合作导师是郭爱珍教授。本科,研究生,博士就读于华中农业大学,所学专业为本校“双一流”学科—动物科学。硕士和博士就读于华中农业大学,师从杨利国教授,从事水牛卵泡发育规律与排卵调控技术研究。研究成果整理成10篇SCI文章,5篇专利均为第一作者。分别投递至《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Agriculture and Biology》、《Reproduction in Domestic Animals》、《Animal reproduction science》和《Animal production science》和《一种杂交水牛同期发情-定时输精的处理方法》、《一种提高奶牛夏季同期发情-定时输精效果的处理方法》、《一种专用于青年杂交水牛同期发情-定时输精的处理方法》等(文章内容见附件)。

2008年迈入大学开始,我就积极参加各种活动,连续四年当三好学生,并获得过多次奖励。在各种活动中,我养成了务实求真、努力拼搏的精神,并在实践中加强自己的创新能力和组织能力。

我的座右铭是“坚持一定能创造奇迹”!求学的艰辛磨砺出我坚韧不拔的品质,不断的努力造就我扎实的基础,传统的熏陶塑造我朴实的作风,青春的朝气赋予我满怀的激情。


教育经历

暂无内容

工作经历

暂无内容

研究方向

暂无内容